這次要分享花壇鄉一個好味道----福記 牛肉麵.

因為學校同事要訂餐,我就跟啦~只是我不吃牛,所以選擇店中的排骨酥麵.

原本不抱持什麼希望,只是想說吃看看,能吃飽就好,但是,誰知道,這排骨酥麵竟是如此美味~!!

1.湯頭清淡

2.排骨酥入口即化,沒有太多骨頭(這部分我給他滿分,好久沒吃到這種口感的排骨酥)

3.物美價廉

請看照片囉~

排骨酥麵

外帶是乾溼分離,不用擔心麵糊掉


jc2.png

店名就是要給他介紹啦~

 

jc3.png

 

碗內裝的就是已經熟的麵

jc5.png

將湯與排骨酥一起到入碗中,美味就這樣一拍即合

 

jc7.png

這就是超推薦的排骨酥,整份當中有五大塊(好像是)喔!

 

jc8.png 


這不是我咬過,是夾起來後,因為煮的熟透,所以自動分解,讓我傻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鳥的全盛時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