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為了與學生傳送檔案,我安裝了即時通訊程式 Pidgin。

因為要啟用我許久未用的YAHOO帳號,才能跟懶惰、不聽師長建言的學生進行檔案交流。

(我使用MSN、學生用YAHOO)

---必須說,不是我不喜歡YAHOO,因為一直以來,YAHOO信箱無緣無故多了很多人,也有很多人加我好友,搞的YAHOO的帳號亂七八糟,本來想一一刪除那些莫名其妙的人,不過懶惰,就乾脆不使用YAHOO的即時通,改用總是正常的MSN---

繼續上述......

我裝好之後,跟學生一直在嘗試傳檔,但是總是無法成功,就放棄了,在聊天的同時,有個人丟我訊息:

「你好,我是荳荳老師」

「你來台北找過我」

(拜託!一看就知道是白癡詐騙,本人去台北的目的都很單純,怎麼可能去找別人!)

我「你找錯人喔」

「我是教兒童趣味美術的」

「我出過書,去年出第二本」

(出書了不起喔!這樣就想取信於我?當我是什麼人物阿!況且,出書與否,干我啥事?)

我「出過書?代表什麼?我找過你嗎?你找錯人了」

「抱歉,我找錯人了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吧!很怪吧!整個莫名其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鳥的全盛時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